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记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

时间: 2019/04/28   作者:   点击:

作者:贺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

411日晚上,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举办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莅临此次活动的学院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吴峰以及各学工组老师,经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分别介绍各位院领导,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接着,王江老师发言,他先从学院成就方面介绍了李明贤等教授在学术上取得的喜人成就,又从学风建设方面汇报了学院本学期查课、出勤、日管等情况。随后,活动进入了本活动的主要环节——学生提问环节。在此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纷纷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发现的校内与院内的不足,如校内讲座质量欠佳、热水供应不足、寝室评比检查标准院内校内不一等问题,在学习方面,同学们也提出了教室与图书馆熄灯太早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设24小时自习室的建议。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答,并说明,学校与学院会努力去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意识到,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校园制度与设施的完善需要时间的积累。由于时间问题,仍有许多同学的问题没有机会提出,对此,吴峰书记说道,学院的办公室随时为同学们开放,欢迎各位同学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活动的最后,王江老师做出活动总结,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留恋,活动圆满结束。 

本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学院级领导和老师更加清晰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提供教学保障,而且有利于学院学子对学院的规章制度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好地体会到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