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开学季进寝室,新学期再出发

时间: 2020/10/09   作者:   点击:

  作者:方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了解学生开学到校情况,解决学生住宿生活问题。8月24日,经济学院开展走进寝室活动。经济学院曾建英书记、李苏英委员、吴玉宇副院长走进丰泽2栋女寝;刘辉院长,吴峰副书记,唐浩副院长则来到丰泽6栋男寝。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也派专人参与并记录。

  下午五点的长沙依旧炎热,院领导们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进丰泽园区的男女寝室楼。从一楼到六楼,院领导们走进经济学院的每一间寝室,亲切问候寝室里同学们的开学感受,拉近与学生的关系,消除距离感。同时,院领导们了解收集寝室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其中主要是由于寝室设施的损坏带来的生活不便。在立德树人的理念指导下,立足于学生切实需求,经济学院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院领导们及时帮助联系相关人员,反应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方法,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也积极参与,记录相关问题,协助老师解决。

  本次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生活,不仅使学生日常生活得到改善,还是使院领导们切实感受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经济学院下一步基础设施改善提供了基础。同时本次开学进寝室活动使各年级学生更快的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调整自我适应环境,将更多精力投入学习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