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志愿服务,助力迎新

时间: 2020/10/09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崔凌捷   类别:善

  9月27日,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道活动于修业广场开展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常委成员及多位学生志愿者参与此次迎新活动

  新生报到注册活动有序进行,新生们依次按照步骤在迎新台进行身份核对和扫码签到。迎新台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工作有条不紊,尽可能高效和周到的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办理完所有相关的手续之后,新生们便由助班带领至寝室,进行内务的整理。还有的志愿者穿梭于修业广场,为新生提行李,并主动为他们带路。有了志愿者们的帮助,迎新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志愿者们的帮助和服务也让在场的新生和家长倍感亲切。一位在场的新生表示,刚来到这里人生地不熟,是志愿者为他们指路、提行李,替他们扫去了一路上的疲惫与不快,更好的迎接大学生活。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得到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有利于在全体新生之间留下较好的印象,扩大经济学院的影响力。同时,还能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拧成一股绳,更好发挥合力,使迎新工作有效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