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院学子薪火相传,新生见面扬帆出发

时间: 2020/10/09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新生见面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方园    类别:善

  为了更好的使新生更好的融入学校,促进新生对学院的了解。929日晚,经济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经济学院党委曾建英书记、刘辉院长,党委吴峰副书记、李苏英委员、吴玉宇副院长、唐浩副院长、各系主任、关工委、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在党委吴峰副书记的主持下,20级新生见面会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大礼堂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是吴峰副书记介绍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班同学并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在刘辉院长致辞里,他回顾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史并勉励新生在大学生活里脚踏实地的学习,乐观向上的生活,厚积薄发的成长。接着教师代表陈容老师发言,她表示新生要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学会做人修身养性,指导新生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高年级学生代表潘兴龙同学也向新生传授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人生经验。

  来自20CFA专业的新生代表王惠婷同学表示作为经济学院新兴力量,将在接下里的学习生活中践行校训与院训,努力学习,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紧接着院领导与在场的老师一起为新生佩戴校徽,新生代表登台朗诵《奋斗吧,我的青春》,大礼堂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曾建英书记致辞。报国之志,善思之能,砥砺德行,强身健体这是她对20级新生寄以的殷切希望。此次新生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也实现了师生间的破冰,是新生增强对学院了解的同时,对自己未来的人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