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同心协力,积极准备――记经济学院名企行人员面试

时间: 2015/12/28   作者: jjxy   点击:

同学正在接受面试 李群 摄 (图)

12月23日,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于十教北203开展名企行参观人员面试活动,经济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名企行所到的企业为金伦集团企业,同学们将去金轮集团企业长沙总部、事业部招商部地点和旗下赢润百年公司地点进行访问。对此次名企行活动,同学们希望初步了解企业工作内容和企业文化氛围,从而能够为自己以后的合理定位有所帮助。同学们对于此次名企行抱有很大期待,他们希望可以亲自参加公司的实际运行,切实体会工作内容。此次名企行活动,不少同学想要了解企业人才面试的必备条件和学校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的差距。
    经济学院名企行活动的面试,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基本构造有了初步了解。据悉,此次名企行活动将会在12月29日下午开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