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慧眼识才,伯闻天下――记经济学院中国光大银行就业讲座面试

时间: 2016/01/11   作者: jjxy   点击:

 

1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就业部于十教北203举办中国光大银行讲座面试。活动面向各个学院的同学,经济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中国光大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2年发布的按总资产排名的“世界1000家大银行”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80位。
   
活动伊始,中国光大银行曾蕾主管就本次的“阳光菁英”寒假实习训练营和出国计划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她表示:“训练营有专业课程、公益实践,精英对话登多方面的内容,能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随后,同学们抽签并按顺序进行面试。中国光大银行星沙主管行长常小军与曾蕾主管一同作为面试官,对同学们进行面试。面试环节中,同学们阳光自信的讲述自己的目标和希望,亮出自己的优点,竞争十分激烈。
   
经济学院中国光大银行就业讲座面试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和社会需求的人才能力的差距,促使同学们更加发奋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