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心有慈孝,幸福美满——记慧灵感恩答谢会顺利进行

时间: 2019/12/02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院  作者:贺昭  类别:

1130日,经济院与外语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手参与了在长沙市华远国际中心举办的慧灵感恩答谢会,经济院9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响应主办方的邀请,也为了使本次活动更为丰富多彩,两个学院的志愿者们提前几天准备了一个合唱节目,准备在答谢会上同慧灵的学员们一同演出。上午,两个学院的志愿者们一同抵达华远国际中心,在慧灵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活动举办现场,简单的工作安排后,志愿者们开始了场地布置与舞台美化的服务工作。为营造一个温馨的氛围,志愿者们将气球作为主要装饰物,布置于现场的各个地方,整个过程一直持续到中午。下午,慧灵感恩答谢会正式开始。本次答谢会的主演者有慧灵学员以及他们组成的小蜗牛艺术团、几位学员家长、长沙红十字会志愿者和本校的两个志愿者团队,他们用演出表示对每一位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爱心人士的感恩回馈。本次演出节目丰富,有志愿者带来的合唱《明天你好》、学员家长带来的次中音号独奏《欢乐颂》、慧灵学员带来的朗诵《弟子规》和小品《父母》等,节目过程还有抽奖环节的插入,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最后一个节目为全体学员和红十字会志愿者以及所有观众共同参与的《火鸡舞》,大家跟着音乐节奏手舞足蹈,此次感恩答谢会也在一片欢快声中落下帷幕。活动的最后,全体志愿者、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以及学员家长们合影留念,本次答谢会顺利结束。

本次慧灵感恩答谢会的顺利举办,给了慧灵的每位师生表达慈孝的机会,大大增进了慧灵师生家校之间的情感。志愿者们参与其中,为慧灵学员传递温暖,为他们的心灵起到了很好的抚慰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吸引更多青年学子积极地投入志愿活动,使得更广大的青年学生能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