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新学期,经院学子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 2020/08/25   作者:   点击:

新学期,经院学子志愿服务在行动

  作者:黄可欣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漫长的假期过去,我们终于回到了美丽温馨的校园!8月22日至23日,为抗击疫情,确保返校学子身体健康,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开展入寝人员体温测量工作

  每日值班的志愿者前往经济学院学工组领取值班袖章与体温枪,之后前往自己所值班的楼栋开始值班。在学生和家长抵达学校后,志愿者们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的要求,引导学生及家长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有序排队,扫描“健康码”、对学生和家长进行测量体温、消毒杀毒、体温复核,完成各项“手续”后,方可通过专用通道进入楼内。志愿者在炎热的夏天为入寝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温度偏高的人员认真询问,及时上报,不放过任何一个疑似人员。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他们第一时间走上前帮家长提行李,引导家长查看分寝名单,然后帮忙办理入学手续,再带领家长和学生去到安排好的宿舍帮忙整理,边走边向其介绍学校的作息安排、日常管理、各种活动场所等。

  经济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抗疫工作,志愿者们为入学报到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全程的引导和帮助,让他们在走进学校的第一时间感受到了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的热心真诚展示了经院学子的优秀形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