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复制]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6/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曹李礼)6月13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是全体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老师、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及家长代表。


    本次典礼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教授主持。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孟亮教授宣读经济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决议,并邀请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上台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学士学位。全体毕业生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分成27批依次上台,接受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接着,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讲话。在三个演讲中,毕业生代表邓朝阳同学通过回忆四年的经历,讲述大学中的收获,体现出对母校的留恋;毕业生龚榆同学家长徐建群女士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的感谢和对孩子顺利毕业的喜悦;教师代表罗荷花老师表示,经过四年的教导,和学生们一同成长,收获颇丰,表达了对学生前程似锦的美好祝福。此后,经济学院院长匡远配教授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期望和祝福。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起立,合唱校歌。至此,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到此结束。会后,同学们和朋友一起在学术报告厅的门外、舞台上、座位上合照,留下最后美好瞬间。

 


    本次毕业典礼,意味着毕业生将从湖南农业大学正式毕业,步入人生另一阶段。全体老师、毕业生共同欢聚于此,体现出他们对毕业典礼的重视和对大学四年共同学习的怀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