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篮球场上勇争先 团结合作显真章

时间: 2020/11/21   作者:   点击:

  作者:邹雨莛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1119日,经济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东田红场举行。本次赛程由两场对局组成。第一场为20级农经系对战20级国际农经系,第二场为18级农经CFA金融联队对战20级金融CFA联队。

  比赛开始前,球场附近围满了前来观战的同学,他们高声呐喊,为球员助威,球员们也跃跃欲试。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20级农经系和20级国际农经系的对决。国际农经队伍开局比分可观,领先农经队。然而,在最后三分钟农经队将比分拉近到只相差一分,球场赛事进入白热化。这时,农经队10号球员被落下的篮球砸中受伤,但他快速调整后仍坚持上场直到结束。比赛反转发生在最后两分钟,20级农经队以3431的比分反超20级国际农经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是18级农经CFA金融联队对战20级金融CFA联队。赛前两队球员都认真做好了热身准备,轻松上场。比赛开始,20级金融CFA联队出击迅猛,很快就命中得分,对方也不甘示弱很快赶超并拉开比分。后半期,球场上开始下雨,球员们仍克服了恶劣的天气状况专心投入比赛,此时18级农经CFA金融联队得分领先,但20级金融CFA联队没有灰心,奋勇直追,缩小比分差距。最后18级农经CFA金融联队以3021的比分取得胜利。其间女子投篮也是球场上亮丽的风景,为两场赛事双方球队带来了加分和鼓舞。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参赛球员的运动风采、同学间的友爱互助,推动了各系大团结,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经济学院友好和谐的竞技精神、不懈的奋斗精神,对整个学院的共同发展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