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飞扬青春,逐梦未来

时间: 2020/11/23   作者:   点击:

   作者:柳川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11月21日晚,经济学院第五届艺术团成立大会在第九教学楼3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18级辅导员周艳红老师,19级辅导员张胜楠老师,经济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罗婉婷,第二副书记杜承臻、赵猛,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弋、李洁及学院各年级同学。大会在隆重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在主持人介绍完与会嘉宾后,第四届艺术团团长王弋发言。王弋总结了第四届艺术团在过去一年中的成就及不足,并且希望第五届艺术团能够吸取教训,进一步发挥创造性,增强纪律性。随后,张胜楠老师宣读第五届艺术团成员名单,并给第五届艺术团常委颁发聘书。新一任艺术团团长王冠军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在前辈带领艺术团不断进步,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主持人介绍艺术团队伍的成员及在过去一年中参加过的活动,充分地展示了艺术团的青春与活力,展现了他们追逐梦想的面孔。会议最后,艺术团成员给嘉宾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不仅有酷炫优雅的舞蹈,动人心弦的演唱,还有搞笑的小品。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成立大会展示了艺术团成员的精彩风貌,让我们更加了解经济学院艺术团。同时,新成员的加入为经济学院艺术团注入新活力,给艺术团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最后,此次会议对艺术团的发展有着承上启下的意义,明确了艺术团的发展目标,有利于艺术团在传承中不断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