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善良存于心,普爱源于行

时间: 2020/11/23   作者:   点击:

  作者:黄乐  来源:经济院   类别:善

  1121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在长沙县星港社区儿童之家组织了第十三周普爱活动。此次志愿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参加。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抵达服务地点,在儿童之家与小朋友们相见。本次的普爱活动共由两部分组成,首先进行的是一个半小时的作业辅导。每位志愿者负责带领一名小朋友,化身小老师,针对作业和习题给他们进行仔细地讲解。孩子们认真听讲,所遇问题迎刃而解。然而中途小区停电,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视力,志愿者们带着他们来到儿童之家的娱乐室,与小朋友一起玩着休闲益智的小游戏。随后,趣味活动《叶子制作小动物》也拉开了序幕。小朋友们拿到带队志愿者分发的树叶与彩色卡片,在身旁志愿者的协同帮助下,发挥自己的想象,陆续完成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并在空白处写下了感恩节的祝福语在这些话语中有感恩父母的,也有感老师的。最后,所有小朋友们高举着他们的作品露出笑容,与身旁的志愿者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经济学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志愿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普爱活动不仅帮助家长工作繁忙的孩子们解决学习与素质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与困难还有助于小朋友们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在课余提升自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