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规划理想未来,创造辉煌成就

时间: 2020/12/06   作者:   点击:

作者:屈宇轩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强”

十二月三日中午,经济学院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在十教南203举办了学生就业创业计划大赛。到会指导的嘉宾有:校就业指导中心罗芬老师,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江、卜玲俐、周艳红和张新宇,以及参赛选手与各年级学生代表。

首先,主持人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接着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选手利用PPT向评委和观众阐述自己的就业创业想法,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评委的好评。虽然参赛作品由于选手的经验不足有一些小瑕疵,但还是获得了评委的认可。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参赛同学对自己的专业获得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自己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样,在座的观众也通过观看这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获得了许多知识,受益匪浅。

在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精彩的点评后,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曾燕选手获一等奖;肖妮选手,易强选手获二等奖;韩馨怡选手、胡华选手,袁远芳选手获三等奖。获奖人员,主办方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本次比赛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经济学院学生更好的认知自我,了解自身短板,提早认知相关行业与岗位,在人生的关键点抢先一步,助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实现个人理想,创造社会价值。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少走弯路,同时为母校增光添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