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汇经院运动英才,新血液扬帆起航

时间: 2020/12/17   作者:   点击:
 作者:胡雅菲 来源:经济院 类别:“强”

12月8日中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举行了经济学院球队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学工组全体老师以及经济学院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的队长、副队长、球队经理以及球员们。

会议开始,首先由吴峰书记发表讲话。吴书记对五大球队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球队是一个供体育爱好者交流、让大家成长成才的平台。吴书记要求成员们首先要服从球队管理,树立积极训练的意识;其次要报备球队的外出交流活动;第三,在管理发展过程中要有总结意识,记录球队发展的过程。希望经济学院球队体系能更完善,培养更多明星球队、明星球员。他提出,在接下来的时间球队成员需要共同克服困难进行团队协作,让每个成员在球队中得到成长,让球队进一步发展壮大,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可以取得成绩,为经济学院赢得荣誉。

最后,吴峰书记率经济学院各球队领队老师以及球队成员在十教北阶梯处组织了合照。各球队成员身着各自的队服,老师们也统一着装,进行了集体大合照及本队内的合影留念。

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不仅标志着经济学院球队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代表着经济学院学生球队建设迈向新的征程。五支球队也将在新的学年,继续奋斗,为学院荣誉而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