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志愿维修服务队第一次行动

时间: 2020/12/17   作者:   点击:
   作者:向艺俊  来源:经济院

  12月14日晚上,由经济学院志愿维修服务队组织的第一次志愿维修服务队行动于丰泽六栋北403举行,参与此次行动的有志愿维修服务队的部分成员。

  晚上七点,志愿者们带上用于维修的工具,于丰泽六栋楼下集合。到达四楼后,他们轻轻的敲门以示礼貌,待同学们同意后进入寝室内进行维修。

  其中一名志愿者对门口旁边的柜子进行清理并检查,察觉到柜子无法关闭后,使用工具对其进行修理,其他同学则分别在修理床板和洗手台。志愿者们为了不破坏寝室的卫生,主动换上了拖鞋,他们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地体现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

  吴峰书记曾说过:“作为第一届志愿维修服务队,要在摸索中前进,不断实践创新,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成长,努力成为学生干部队伍中的骨干力量。”志愿者们在长达两小时的行动中,丝毫没有抱怨,他们乐于奉献,将投入到于志愿行动中;作为第一届志愿维修服务队,虽然没有前辈们的指引,但仍然可以做的很好,这与他们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优秀品质是分不开的。

  至晚上九点,本次行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行动,经济学院志愿服务维修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同学们改善生活环境,为建设好楼栋文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