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加强安全意识,美化寝室环境

时间: 2020/12/22   作者:   点击:
 作者:张福森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卫生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卫生环境清洁,强化巩固学校“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建设成果,128日晚,经济学院对学生所在的各个寝室进行卫生检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19级辅导员张胜楠、20级辅导员卜玲俐以及各班班主任参与此次晚检。

    吴峰副书记和19级辅导员张胜楠首先来到丰泽公寓二栋开始卫生检查。在楼梯间,吴峰副书记对墙壁的贴纸进行检查,他询问贴纸的来源并强调要严加惩治乱贴乱画的行为,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随后吴峰副书记来到二栋的优秀寝室,他对该寝室优良舒适的卫生环境表示肯定,也希望寝室的卫生能够一直保持下去。

    检查完丰泽公寓二栋后,吴峰副书记等一行人来到丰泽公寓六栋。在公寓大厅,吴峰副书记对公寓建设提出一些指导,他表示工作人员要及时对公寓的水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修,要提升学生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效率。紧接着,吴峰副书记进入寝室检查,他对寝室的卫生情况做出要求,强调学生要遵守学校卫生管理规定,及时清理生活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在公寓顶层,吴峰副书记指出工作人员可以在难清理的贴纸贴上大学生生活的海报,合理利用墙壁资源。最后吴峰副书记和各位工作人员离开丰泽公寓,此次晚检结束。

    此次晚检督促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帮助大家恢复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秩序,同时也加强了经济学院领导对学生情况的了解,为公寓建设提供了宝贵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