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 2017/05/19   作者:   点击:

 

512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学军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学习CFA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教学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李明贤教授、院长匡远配教授、副院长罗光强教授及CFA项目实验班许慧老师等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匡远配院长对河南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从学科建设的角度,就提高教师学术素养、创新人才培养路径等问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其次,李明贤书记介绍了我院的科研特色、学风教风与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并阐述我院CFA项目实验班的开设背景、招生情况、课程体系与发展前景等方面。随后,罗光强副院长就本科教学与CFA项目实验班课程设置、培养大纲制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CFA 教学培养的特殊性与创新衔接性。 

 

      张学军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朴诚、奋勉的校风让他印象深刻,经济学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学风教风更是值得学习,今天一行学到了不少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