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专业第一届学习小组讨论交流会

时间: 2017/05/22   作者:   点击:

2017510下午730分,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同学之间的知识共享,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经济学院2016级经济1班、2班在十教北203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经济学专业学习小组讨论交流会。此次活动得到经济系和院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经济系主任刘辉教授亲自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经济学院副院长罗光强教授、经济系周路军老师、杨林老师、戴鹏老师及李星星老师。

会议伊始,罗光强副院长向学习小组讨论交流会表示了殷切的希望,强调在小组讨论中,一定要珍惜经济学专业良好的学习氛围、利用好专业优势和掌握好学习交流的习惯。杨林老师就学习小组讨论的重要性、组织性和成效性作了重要发言。戴鹏老师就经济学专业学习小组讨论交流会的发起缘由、讨论的主题范围等作了简要介绍。

 

本次交流会由两组同学上台分享,分享内容为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或是对某一事件的看法。第一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牛奶可乐经济学》、《麻风病》、《雪国》和《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等一系列有趣或富有哲理的书,在座的许多同学都感触颇深。随后,第二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白夜行》等图书,并就如何解决朝核危机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活跃,大家都畅所欲言。罗光强副院长对同学们的积极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上台分享学习体会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点评。会后,戴鹏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下次活动开展时间作了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