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吴镇南证券分析师来我院进行专业讲座

时间: 2017/05/27   作者:   点击:

(经济学院 周瑞明)525日下午,我院邀请了长沙证券学会首席投资顾问吴镇南证券分析师来我校举办了一场以《艾略特波浪理论结合十二生肖在A股展现魅力》为主题的专业讲座。讲座在九教南222教师进行,金融专业的硕士导师、全体研究生及一批金融工作爱好者聆听了此场专业报告,深受启发。

讲座中,吴镇南老师讲述了自己进入股市二十二年来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从中获得的经验与分析技术,同学老师们倍受鼓舞。吴镇南老师还紧扣主题,彰显特色,讲述了十二生肖与股市的联系,以时间顺序、从近到远拆解自己撰写的分析报告,在讲解中为大家缕清证券投资的分析思路,指导大家如何将波浪理论与中国特色的十二生肖相结合并在实践操作中灵活运用。最后,吴镇南老师基于投资经历与十二生肖的轮回观点,对今后股市走势进行了预测与投资建议。

吴镇南老师的证券研究分析思路与独特见解以及让大家受益匪浅,对大家进行理性证券分析与投资提供了很强的技术指导作用与思维点拨。(周瑞明) 

                

图:吴镇南与学院老师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