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9/05   作者:   点击:

9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下半年的主要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同志主持。

会上,匡远配院长结合学校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工作实际情况,首先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暑假牺牲休息时间、为学院各项工作加班加点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就新学习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立足本职,热心公共事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罗光强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吴峰副书记就学生日常管理、李苏英副院长就CFA的招生工作分别进行安排。

最后,李明贤书记强调了学校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现场考察与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传播正能量,言传身教培养学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