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过关斩将,猎优人才过

时间: 2017/09/12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17CFA项目试验班学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910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17CFA项目试验班学生选拔工作于八教学海厅报告会正式开始,经济学院院长匡远配教授、党委书记李明贤教授、副院长罗光强教授、党委副书记吴峰副教授、副院长李苏英副教授以及融仕国际教育金牌讲师刘硕老师莅临现场,意向报名CFA专业的学生及家长也全数到场。

选拔会议上午九点正式开始,经济学院院长匡远配教授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CFA项目试验班的招生对象以及招生条件。融仕国际教育机构负责人刘硕老师也为大家解读了当前CFA证书的含金量、当前业界CFA在专业上的优势以及合作机构教师资源的配置情况。接下来,15CFA试验班学生宁淳霖作为CFA专业学生代表发言,就CFA双语学习以及专业课程的难度,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随后,副院长李苏英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本日遴选工作安排,了解大致详情后,家长与学生们针对专业困惑、学习疑虑等向老师代表们进行了提问。

会议结束后,家长及学生前往十教参加笔试、面试和休息。在规定考试条件下,面试分成三组,每组由三名考官以英语对话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笔试对限定高考英语成绩的学生进行考核。下午两组考试结束后不久,家长学生期待的入围结果在十教2楼进行了公示。之后,录取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入学。

至此,湖南农业大学2017CFA项目试验班学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经济学院16CFA 谭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