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 2017/09/14   作者:   点击:

作者:李芸琪     谭欣 

拍摄:李芸琪 

  

    金秋时节,湖南农业大学校园迎来了2017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为使经济学院的新生们能尽快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在学院的组织下,912日晚,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教授、副院长罗光强教授、副院长李苏英副教授莅临现场。学工组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新生助理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都参与其中,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吴峰副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师生肃穆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高年级代表贺富鹏同学进行了开场发言作为一名现今大四的学长,贺富鹏同学通过回忆自己刚入校的情景以及在过去三年里的经历和收获,来告诫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务必做到:脚踏实地、不忘初心。随后,官龙琴同学代表全体17级新生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刚刚进入大学的激动和忐忑的心情,也表达了自己将与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实现好好学习、自强自立这一目标的决心。在新生代表笃定的发言后,教师代表黎红梅老师也作了讲话,她真切言语中的一字一句表达出对2017级新生们的殷切期盼十分信任。 

 

 

    会议最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教授向我院全体新生寄语讲话。她主要为同学们讲述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同学们对自己的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她还向大家阐述了经济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设置、课程安排以及前届学长学姐们所取得的成绩等现状,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有目标,并不断向着目标奋斗。同时,寄语同学们:放飞梦想,筑梦远航。 

 

    最后,全体起立共唱校歌,由此新生的大学生活正式拉开帷幕,经济学院2017新生见面会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