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答辩大会顺利进行

时间: 2017/09/18   作者:   点击:

经济院宣传部  谭欣

    916日上午,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于十教南按部门类别组织开展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答辩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副教授、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担任本次大会评委,本次大会评审团由第十二届主席团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各支部党员同志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组成。

                                    

    在主持人宣读完本次竞选岗位分配以及答辩规则后,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公开竞选正式开始。本次竞选分为限时演讲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首先,每位参选者在会场激情澎湃的氛围下在限定三分钟内分别就自己对意向岗位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展开了各自的演讲。演讲结束后工作人员收集在场问题,并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评委进行了提问。所有环节结束后,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团对所有参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之后,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副部级及以上学生干部的公开竞选也在十教南222225以及227室分别展开。

    有岗位竞选结束后,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竞选答辩大会也落下了帷幕。本次竞选答辩大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倾注热情、充满自信的精神风貌,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