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院领导视察新生军训

时间: 2017/09/29   作者:   点击:

作者:王志明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9月22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教授、武装部部长欧阳老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教授院长匡远配教授副院长罗光强教授党委副书记吴峰副教授、副院长李苏英副教授以及办公室主任高洁老师一同在经济学院军训场地进行工作视察

                      

                     

                        

    在巡视现场,领导班子对现场军训物资、军训场地、训练进程等方面进行考察,同时叮嘱军训总负责人一定要保证物资需求和医疗救助随时准备到位,在严格军训的同时务必保证每一位同学的安全。

    在观看各方阵的同学训练时,匡院长告诉各位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个动作,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敢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展现出农大学子永不服输的精神。同时嘱咐各方阵教官严格训练,增强新生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好坚实基础。

    在一巡视各方阵后,院长对训练成果表示满意,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军训时间甚至以后的生活当中继续保持这种优秀品质,努力提升和突破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国家栋梁,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的视察不仅体现了经济学院对新生的真切关怀,还让新生深刻认识到军训的目的与意义。为经济学院以后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打好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