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7届经济学院团学宣讲会

时间: 2017/09/29   作者:   点击:

作者:王志明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让17届新生更加深入了解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让新生在加入各部门时有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在团委学生会积极的筹备下经济学院于9月21日下午在篮球场军训场地开展了团学宣讲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先迎来的是组织部,组织部部长、副部向大家介绍组织部的各项职能,以及在该部门中能够学习到的各项技能。“快门定格时间的魅力”一词简洁却不简单的开场白,展现了宣传部的具体职能,紧接着文化活动部向大家展示了其部门独有的魅力,一曲动听的歌曲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其余各部门一一向大家展示并介绍部门工作职能。为了让新生深入了解各部门,在宣讲过程中各部门还向新生发放宣传单。

   在活动的最后主席团成员向新生问好,并鼓励在场的新生积极加入各部门组织,为经济学院的团学工作做贡献,同时在工作中努力进取,锻炼各项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深入了解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还增强了新生加入各组织的热情和信心,并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