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喜迎校运动会,“滚滚”好运来

时间: 2017/11/05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滚轮胎项目选拔

 

作者:花月彤    来源:经济学院

 

    为迎接校运动会的到来,同时为经济学院选拔滚轮胎项目参赛选手,1025日中午,经济学院在东田径场进行滚轮胎项目选拔活动。本次选拔由经济学院体育部部长向俣钊组织安排。

    滚轮胎比赛与其他项目有所不同,它不仅要求运动员自身的速度,参赛选手间的默契更是对比赛结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选拔开始前,参赛人员被分为四组,以组为单位参加选拔。各组选手扶着轮胎整齐地站在起点,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各组选手迅速地把轮胎滚动起来。其中第二组的两位同学配合默契,在赛场上对轮胎的控制明显胜过其他选手,这使得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建立起绝对优势。第一和第四组也不甘示弱,超越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

 

                          

    在选拔结束后,体育部干事对选拔成绩进行了评比汇总,最终选出胡天一、付瑾雯等人代表经济学院参与校运动会的滚轮胎项目。

    本次选拔不仅激发了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激情,培养了同学间的默契,还有力地促进了素质拓展教育活动,极大促进了经济学院学生体魄的培养,也推进了经济学院参与校运动会工作的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