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品味学校文化,学习规章制度

时间: 2017/11/05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

作者:张赫阳 来源:经济

    10月27日晚, 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考试于第十教学楼南六楼举行,每班监考人员2人,监考老师为新生各班班主任以及助理班主任。

    考试前经济学院组织监考人员认真学习监考注意事项,并要求监考人员切实履行监考职责,同时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本次考试内容涵盖广泛,包含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园日常规章制度、学校特色项目等,让新生在了解学校人文历史的同时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考试开始前,经济学院新生们被要求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统一存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正式开始后,随着试卷的下发,紧张的气氛弥漫在考场上。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逐一检查学生的身份证明,考生们专心致志地答题。经济学院17级辅导员汪子一老师在各考场巡视考试情况,确保考试有序进行。随着时间的流逝考试也渐渐接近尾声,同学们在完成试卷后反复检查试卷,在确保试卷无任何纰漏后同学们陆陆续续交卷离开考场。根据学校要求,此次新生入学考试会作为一门公共必修课,并真实地对考生成绩进行批定审核。

                             

    本次考试是2017级新生进校后的一次重要考试,学院对其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的成功组织为20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以及经济学院今后各项学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