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校培训,铃声敲响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作者:李婕 来源:经济院  

 

111日中午,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于九教南205召开了党校培训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李素老师到会进行指导讲话。经济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肖启睿以及参加党校培训的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向大家着重强调了党校培训会上的纪律问题,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要把规则放在第一位,尤其是迟到一类的原则性问题更需要引起重视。同时她提出,培训会上各位同学仔细听讲并认真做好记录即是对自己掌握党务知识的一种提升。紧接着,组织部副部长战云鹤就党校培训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在动员大会最后,团委第一副书记肖启睿先是着眼党员发展的必要性展开话题,并表示在座同学既要抱有成为党员的决心,更要有成为党员的毅力,最后从党员长远发展的角度举例说明了此次党校培训的重要性。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从中进一步了解到党校培训的具体情况,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更是为即将召开的党校培训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