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灵秀土地秋季迎盛会,百年农大赛场论英雄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记我校第十八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曹琛 来源:经济学院

11月2日上午,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曹福祥、曾福生、陈岳堂、易自力、张立、邹冬生、段美娟等出席本次开幕式,各学院及相关负责人与全校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本届开幕式由副校长易自力主持。

                         

副校长易自力宣布本次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后,以校纠察队、彩旗队、花环队和花束队为首的20个学院及相关部门共26个方阵代表队列队入场。经济学院的方阵队员们以其抖擞的精神状态,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赢得了赛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运动员入场完毕后,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举行升旗仪式。

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致运动会开幕词。卢向阳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为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提出,体育事业的兴衰关系到人民幸福安康,我校始终把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作为学校重要事项。此外,他列举了湖南农业大学近几年在体育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此做出充分肯定。卢向阳副书记讲到,校园运动会是展现师生风貌的平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遵循“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同时,他希望裁判员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全体师生为本次运动会共同努力。讲话最后,卢向阳副书记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

而后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校长符少辉宣布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礼成后,运动员按顺序退场。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67个项目。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促进了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同时,对提升学校全员育人水平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