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金秋接力,谱写新篇章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男子教工组4×100米接力比赛荣获团体第四名

 

作者:张玉垚     来源:经济学院 


11月2号上午我校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下午男子教工组4×100米的接力比赛中,经济学院男子组老师团结协作,一齐拿下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之前,经济学院4名参赛老师刘洋、李飞、王江、李星星做好热身准备,随时等待比赛枪声响起。“预备,开始!“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起跑的同时,从经济学院看台上传来一阵:”“经济经济,惊天动地!经济经济,再创佳绩!”的加油声。每一赛段中,经济学院教职工运动员们竭力奔跑,向下一名选手冲刺,中途接替顺利无阻。最终,他们的努力换来了第四名的成绩。赛后运动员谈其感想,他们一致认为仅靠个人的努力是无法达到大家的预期的团结协作是其中必不可少的成功因素。


                          


经济学院男子教工组取得的佳绩不仅自己带来荣誉,更是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的职工风采。比赛中蕴含的体育精神也不仅作为个人品质的象征,更是代表着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的卓越追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