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鹰击长空,搏出教师风采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记李星星老师荣获校运会教职工男子跳远第一名

 

作者:刘津辰   来源:经济学院


     11月2日下午,我校运动会教职工男子跳远决赛在东田径场顺利进行。在同学们热烈的呼喊中,经济学院李星星老师不负众望,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以13人为一组,按序号依次进行跳远。赛前,李星星老师开始做热身运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随着裁判员的举旗示意,李星星老师用坚定的眼神注视前方,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当他靠近前沿线的那一刹那,右膝微屈,身体向下微微一沉,猛然起跳,双臂向上舒展,跃向空中。紧接着两膝微屈在空中保持平衡滑行,两臂向前绕环,以一条优美的弧线落入沙坑。在此次竞争激热的跳远比赛中,李星星老师最终荣获男子组跳远比赛的第一名。


                         


李星星老师在比赛中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展现出当代青年教师意气风发的风采。他代表的不只是经济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面貌,更代表的是经院人追求卓越的学院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