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挥洒汗水,超越自我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胡敏婕同学荣获校运会女子400米第三名

 

 姓名:欧阳正弘    来源:经济学院


    11月2日下午,我校运动会各运动项目全面展开,经济学院的健儿们在操场上飞驰,在东田径场上举行的学生女子组400米决赛,经济学院运动员胡敏婕同学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准备入场阶段,她做好了赛前热身运动,跟随参赛队伍进入准备地点。胡敏婕同学站在东田径场四百米起点第四跑道。她身体向前倾,腰部弯曲,双脚分开做好起跑姿势后,一切准备就绪。随着发号员的一声枪令下,运动员们迅速从起跑线跑出。起初,胡敏婕起跑时稍有落后,但她迈着稳健的步伐,逐渐找到了感觉。当她跑过200米后,她把每个与她同场竞技的选手超越。直到最后的100米冲刺,她奋力冲刺,到达第三位并越过最后的终点,最后成绩定格在1分13秒,取得本场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胡敏捷同学在学生女子组400米的精彩展现,不仅体现出经济学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经济学院接下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打下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