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坚持不输,青春不老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胡敏婕同学校运会1500米决赛勇夺桂冠

 

 作者:花月彤  来源:经济学院


11月2日下午,我校十八体育运动会在东田径场如火如荼的举行,在学生女子组1500米决,经济学院运动员胡敏婕同学荣获第一名的佳绩。


赛前,参赛选手们各自进行了热身活动,每个运动员都精神抖擞,从容不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胡敏婕同学同样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保持自己的最佳状况,蓄势待发。随着枪声一响,胡敏婕同学以最快的速度冲出起跑线,率先取得主导权,随之调整步伐,保持平稳的呼吸,并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长跑过程中虽有被身后的参赛选手反超,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胡敏婕同学奋力向前,挑战自己的极限,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创造新的辉煌。最后荣获了女子组1500米的桂冠。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是一种意志的体现在女子组1500米的比赛中,胡敏婕同学的赛场表现充分展现了个人坚韧不屈永不服输的可贵品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