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与文明同行,言与行动同在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商学院“文明周周行”讲座活动

 

作者:曹琛  来源:经济院


11月2日晚,由经济学院生活与保卫部和商学院女生部联和举办的“文明周周行”讲座在第十教学楼北103举行。经济学院学工组王江老师,经济学院院文明督导队队长尹宜民,商学院日管副主席刘佳蓉,校生活部副部长徐一鸣作为本次讲座嘉宾出席。经济学院15级CFA专业蒋瑶,商学院15级会计专业曹渝丹为本次讲座主讲人。


                          


在主持人介绍完出席嘉宾和主讲人后,15级CFA专业蒋瑶给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方法与经验。介绍内容包括学习方法、考试技巧和金融小知识三方面。其中,在介绍学习方法时,蒋瑶以英语口语学习为例,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提出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与模式。最后,她建议在大学时应该培养兴趣爱好,做个积极上进的人。


随后,15级会计专业曹渝丹就“爱护环境,绿色发展”的主题,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我省目前环境现状、环境治理情况以及如何将绿色发展转化成自身行动这三方面内容。在讲话结束之际,曹渝丹向大家提出呼吁:将绿色发展落实到我们每个人身上,践行到每个行动上。


讲座结束后,观众有序退场,嘉宾和工作人员进行合影。本次讲座的举行,不仅带给了同学们宝贵的学习方法,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文明理念,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推动运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