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赴美交流,遇见美好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商学院共同举办赴美交流答疑会

 

作者:花月彤  来源:经济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视野,经济学院与商学院于112日晚在十教北203联合举办赴美交流答疑会。本次交流答疑会邀请了EachFutune湖南办事处负责人姜美英老师和湖南办事处廖琴燕老师作为嘉宾。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给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赴美生活的视频。接着,商学院赵世王同学为在场人员从学习、生活、交际等方面分享了赴美生活经验与感悟。他为同学讲述了在美国的兼职住宿和各种趣事,还和同学们解答了美国的物价问题,他说美国的物价很低,赴美活动的收获与支出是成正比的,同时,赴美交流还能接触到更多的人,拓展自己的视野。


随后,胡玉松同学为在场人员介绍关于如何在美国更好的生活的方法和建议。她为同学们推荐了赴美后省钱的手机软件,并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美国兼职的实用方法。最后姜美英老师从赴美的实习学生个人保险学生收入与支出等具体方面介绍赴美项目,介绍了赴美项目兼职遍布美国各个地区并进行该项目的报名活动。


本次交流会为有意向出国的学生做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为他们将来赴美交流时能迅速适应生活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而且还促进两个学院素质教育工作的建设和推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