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作者:刘佳妮   来源:经济学院

11月2日晚,经济学院学生社团——弄潮文学社在十教北225举办了第22届成立大会。此次成立大会由经济学院社团部举办,经济学院16级辅导员王江老师,17级辅导员汪子一老师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莅临现场。


会议开始,汪子一老师进行了开场致词。汪子一老师介绍了弄潮文学社的成立历史和过去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的同学能承前启后把社团建设更加强大,并为新加入弄潮文学社的同学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汪子一老师认为文学是一门高尚的艺术,它对于提高个人的人文素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弄潮文学社为大家提供了艺术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文学社创建的良好机会。


随后,弄潮文学社前任副理事长吴小莉上台发言,表示了自己对新鲜血液注入弄潮文学社的希冀,同时给新加入的同学一些工作上的建议。之后现任理事长李文发表讲话,先是对自己能在弄潮文学社成长发表感谢,而后提出愿再次见证弄潮文学社辉煌的希望最后他用一句“弄潮是有情怀的,弄潮是有思想的,弄潮是敢为天下先的。每位弄潮人都将在风浪中成长,吾与予之所同也。”结束了讲话。


最后,新生代表彭心怡发言,彭心怡对老师和学长学姐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未来在弄潮文学社成长的期盼。


此次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体现了经济学院对文学文艺的追求,弄潮文学社的活动将会进一步浓厚经济学院文化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