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15、16、17级就业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作者:王泽峻 来源:经济学院

11月3日晚,经济学院15、16、17级就业委员会议在十教北203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就业部和创业实践部联合召开,学工组张新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就业部与创业实践部部分成员以及经济学院全体就业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颁布并实施了新就业委员考核制度

                         

大会伊始,就业部部长杨倩发表讲话,申明就业委员作为就业部与同学之间枢纽,在向同学们及时传递就业讯息和配合就业部工作上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创业实践部副部长孙广婧发言,对就业委员的具体工作活动做出一些安排,希望委员们及时反馈、传递信息,为同学谋福利。

紧接着,学工组张新宇老师讲话,老师首先强调就业委员这个职位的必要性,就业委员担负着为同学们搜集就业讯息,联系招聘会的职责,一个好的就业委员能有效地帮助同学们学习就业经验,有助于解决当今社会就业中“理想与现实”的难题随后,老师对接下来就业委员的工作做出指导和要求,明确新制度的执行规则。最后,张老师嘱咐就业委员们本着服务同学,帮助同学的态度,做好这份工作。

本次15、16、17级就业委员会议的成功召开,确定了就业委员的新考核制度,为各班就业委员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这对经济学院就业方面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