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以秩序构建文明,用爱心营造和谐

时间: 2017/12/24   作者:   点击:
——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317维序”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张玉垚 李梦晴   来源:经济学院

122日上午,“青年志愿者317维序活动”在学校公交车站正式开展,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青志协部长罗俊在志愿服务现场向所有志愿者进行了向所有细致分工,包括隔十分钟互相换班,专人送热水等内容从而明确了每位志愿者的权责任务在志愿人员就绪后,317路公交车随之缓缓行驶而来。一开始,上车乘客争先恐后地往车上挤,造成了乘车现场的一度混乱。此时的志愿者则充分发挥了他们服务劝导的作用,在他们的耐心劝说和组织下,乘客们开始排队有序上车。通过志愿者的努力,乘客的上车效率比平时要高很多,同时也有效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前期志愿活动的良好铺垫下,接下来的多辆317路车也是如此进行,并且不需要志愿者的提醒,乘客们就能够自发排队。在维序过程中有位乘客开心的说:“这种活动真好,大家带来了很多便利,希望以后还会有。”其他乘客也纷纷向志愿者表示了感谢。

在紧张而又秩序井然的氛围中,两个小时的维序活动也到此结束。最后,经济学院青志协全体成员以及志愿者共同留影,记录下了此次意义非凡的志愿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