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 2018/03/06   作者:   点击:

3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同志主持。

会上,匡远配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要以省委巡视组进驻学校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都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鼓励广大专业教师结合自己研究方向,宣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找到存在的位置;特别强调了学院应在获得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基础上加强“双一流”建设,提高学科竞争力。

同时,匡院长向全院教职员工通报了学院在学校2017年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目标管理考核基本运行优秀单位”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

随后,罗光强副院长就审核式评估和日常教学工作、李苏英副院长就学院宣传工作、网站建设等工作分别进行安排。

最后,李明贤书记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精神,公布了巡视组的驻地、联系电话、邮政信箱等信息。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中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中做出自己的贡献。(高洁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