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arc Shelton 博士一行对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访问

时间: 2018/03/14   作者:   点击:

    2018312日,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MBA项目主任、国际商务研修班主任Annette Nemetz 博士和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arc Shelton 博士一行对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访问。
    经济学院匡远配院长和李明贤书记代表我院向到访的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宾主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和展开深度交流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这次是Annette  Nemetz 博士第三次来访我校。我院自2014年开始已经选送近10名同学通过“3+1+1”项目赴该校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Nemetz 博士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旨在加强两校合作意向,同时深入了解我院“3+1+1”本硕连读项目办学情况。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意向主要集中在选拔优秀中青年教师赴美展开访学、优化项目课程设置和选拔机制以推动大四学生赴美攻读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等领域。Nemetz 博士还在随后的师生见面会中,与经济学院有赴美求学意向的同学们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Nemetz 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下午,到访的乔治福克斯大学的两位教授联袂在10教学楼北203作了一场题为美国本土学生与国际学生在大学人际关系建立中的文化适应能力研究的学术报告。经济学院和教育学院的近百名师生聆听了这次精彩的学术报告。(李立辉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