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加入融仕国际CFA高校联盟

时间: 2018/05/1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我院金融学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方向建设,512日,学院院长匡远配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教授赴北京参加融仕国际教育第一届金融学国际化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方向建设暨融仕国际CFA高校联盟研讨会。会议由融仕国际教研院院长李树生主持。

  第一阶段的会议,李树生院长致欢迎词,对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做了《金融人才培养若干问题》的主旨报告。蚂蚁金服研究院院长李振华做了《金融科技发展与人才培养》的主旨报告。

第二阶段的会议是成立了融仕国际CFA高校联盟,高校代表参与签约仪式,联盟内各成员老师互相交流经验。匡远配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联盟签约仪式。李明贤教授在会上发言指出,我院农村金融科研团队一直致力于小微金融、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等领域的研究,积累了很多成果,在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方面也正在进行切入性研究。学院通过软件提升和模拟实训在金融硕士生的培养上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希望依托融仕国际CFA高校联盟这艘航空母舰,积极推进与各兄弟院校金融学专业和CFA方向,以及金融硕士的办学经验和特色的交流学习,提高我院金融学专业多层次办学的质量和竞争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