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交流搭建共识桥梁,宣讲力促学风建设

时间: 2018/06/25   作者:   点击:
 ——记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招生宣讲交流会

通讯作者:李素 王泽峻

2018621,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招生宣讲交流会在十教北205203顺利举行。上午9点半,经济学院匡远配院长接待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易行键老师、保险系代主任邓超老师一行,并在十教北205进行了一场简短的交流座谈会,罗光强副院长、吴玉宇教授、辅导员李素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招生宣讲会上易行键院长首先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展示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个人发展环境,尤其是金融学院于2017年获得了应用经济学一级博士学位授予点;接着,邓超老师对学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招生计划和课程设计做了进一步的详细介绍,同学们表示非常向往;最后,宣讲会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招生要求、跨专业考研等方面提出疑问,易行键院长与邓超老师也同学们作出了详细的回应和解答。

本次招生宣讲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将促进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的进一步交流,对学院学生日后考研方向的确定具有积极意义,也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学术氛围的熏陶,有利于学院学风建设更上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