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匡远配教授受邀担任亚洲开发银行技术援助项目评审专家

时间: 2018/08/28   作者:   点击:
     2018826-28日,亚洲开发银行资助的“宁夏六盘山片区扶贫与旅游发展技术援助项目”报告研讨会在银川市悦海宾馆召开,“宁夏六盘山片区扶贫与旅游发展技术援助项目”是亚洲开发银行资助宁夏六盘山片区公路建设项目的配套项目(属于捐),项目旨在从技术援助方面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地,帮助宁夏六盘山片区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
                                          
              
              


    受亚洲开发银行技术援助项目经理诺根德拉(Sapkota)先生的邀请,匡远配教授出席并担任报告研讨会的评审专家,评审专家组还有来自国务院扶贫办公室、中国农业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的教授和管理者。报告会开幕式由宁夏社科联杨占武主席主持,宁夏发改委、财政厅和扶贫办等部门的代表分别致辞。项目组成员Mr. Marcello Notarianni先生就项目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说明,中国人民大学的汪三贵教授、苏明明副教授分别做《提升宁夏六盘山片区产业扶贫效果的研究》和《旅游与地方特色产品的价值链的研究》成果报告,评审组专家对两个成果报告进行了专业评审,并就将来相关项目落地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参加项目评审报告会,我们进一步了解外资项目的运作流程和实施效果,学习了承担外资项目的经验,促进了与亚洲开发银行管理部门的联系,提高了经济学院在扶贫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