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CFA学生参加首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 2018/11/26   作者:   点击:

为提升金融学专业CFA项目实验班学生的理论分析与实践能力,经济学院积极组织CFA学生参加首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经过学生报名、学院选拔,组成了以何玲为队长,王孙蓓、张嘉豪、黄逸荷、雷嘉敏为队员的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参赛代表队,并安排向玉冰博士作为参赛指导老师。

此次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包括了两大部分:第一,选取一家上市公司进行分析,提交财务分析报告;第二,针对财务分析报告进行PPT展示与答辩。我校代表队选取了上汽集团作为分析对象,团队成员分工合作、积极准备比赛,在学院老师的组织与指导下,于11月初提交了分析报告。1116日参赛队在指导老师向玉冰博士的带领下前往重庆参加由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融仕国际全国CFA金融分析大赛的PPT展示与答辩环节。在1117日举行的比赛中,共有十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的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我院代表队成员在比赛中的过程中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以既显活泼朝气又不失沉稳大气的比赛风格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向玉冰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