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热烈祝贺学院李明贤教授在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排名前50中上榜

时间: 2018/12/28   作者:   点击:

根据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报告显示,我院李明贤教授在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总被引频次前五十人中排名47位,在学者影响力总下载前50人中排名50位。李明贤教授的此次入选既展现出我院经济学研究与学者在同行评价中高认可度,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经济学科在全国的强影响力。

据悉,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报告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中心基于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的数据,对《经济学家》作者群学术影响力进行统计分析形成。本报告包括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总被引频数、总下载数、篇均被引频数以及篇均下载数四部分构成,统计年限为2006~2017年度,参与《经济学家》作者群统计人数高达2430人。(文春晖供稿)

                         

注:感谢《经济学家》编辑部肖磊博士提供的数据来源!

               

注:感谢《经济学家》编辑部肖磊博士提供的数据来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