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2018年湖南省贫困县摘帽第三方实地评估总结大会

时间: 2019/03/12   作者:   点击:

    2019311日晚7:30,经济学院十教北203举行2018湖南省贫困县摘帽第三方实地评估工作总结大会。受湖南省扶贫办委托,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于201914日至21日先后完成湖南省三个贫困县(平江县、新田县及江华瑶族自治2018年摘帽第三方实地评估调查工作。本次大会旨在总结此次评估成果和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表彰优秀队员,同时分享队员代表调研期间的心得体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农经系副主任、2018湖南省贫困县摘帽第三方评估组湖南农业大学实地评估队队长李飞老师主持,评估的另外四位带队老师梅淑元李星星、尹宁、陈容以及5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由李飞老师本次评估过程中团队表现进行总结,对团队工作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专业性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部分队员调研过程中存在及待改进的问题然后,评估组为本次评估调研过程中表现优异的18位队员进行奖励,颁发证书。会议第三项,由参与评估的学生代表分享调研期间的心得体会。其中,李佳和梁洁彦同学提到这次调研带给自己的成长,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改变了对基层扶贫干部的看法,加深了三农问题的认识浓厚了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习的情怀;曾凡荣同学感受到农村医疗和教育对贫困户脱贫的重要性对精准扶贫政策如何提高农户满意度进行了深刻思考;王维同学表示通过调研更加全面的认识了农村的真实面貌,分享了自己的访谈技巧,认为无论是在现在的学习阶段还是将来在工作岗位上,都要带着对农户的情做事,有感动就要有行动。

   最后李飞老师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点评,经济学院2018年湖南省贫困县摘帽第三方实地评估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童爽、梅淑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