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唱响红色旋律,心随祖国腾飞——经济学院获学校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二等奖

时间: 2019/09/29   作者:   点击:

926日晚,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于大礼堂顺利举行。本次歌咏晚会以“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各学院教职工合唱团一同参赛。经济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在此次歌咏晚会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经济学院教职工合唱团赛前准备充分,大部分老师教学科研任务都很重,为了集中排练,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牺牲午休的时间加班练习。上午有课的老师,下了课就匆匆赶到十教参加练习;下午有课的老师既要排练又要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往往都是利用十分钟的间隙就在椅子上打个盹;住在市区的老师,为了参加练习,就算没有课,来回花上两个小时也会专程赶到学校积极参与。正是每个人的努力互相感染,大家在每一次匆匆集合和紧张排练中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原本性格腼腆的女老师愿意站到第一排,全力表演映山红,原本从不唱歌的男老师,愿意吼出自己的男低音。

正式比赛的时候,大家整齐划一、容光焕发。坚定的眼神,对视的微笑,整齐的动作,洪亮的声音,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演唱过程中设计动作变化与队形变换,为整个演出锦上添花。最终,经济学院在获得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二等奖的基础上又获得了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歌咏比赛,凝心聚力、鼓舞人心,表达出教职工对学院、对集体的热爱,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激励着教职工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前行,再谱华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