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健儿齐拼搏 远动场上飒英姿

时间: 2019/11/05   作者:   点击:

——记经济学院师生参加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

20191030日——111日,湖南农业大学圆满举办了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经济学院秉着“积极向上、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学院为运动会的工作在学院办公会上进行了专题的研究,按学校规定给每一位报名参赛的运动员配备了运动服。经济学院现有在岗职工68人,此次报名参赛的职工达到46人,占职工人数的68%,参加开幕式的职工67人,参加率达99%,参加闭幕式的职工也超过了60人。学生们更是斗志昂扬,精彩纷呈。由于师生们勠力同心,经济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李星星老师以54的成绩蝉联跳远冠军并打破校纪录,为此次运动会上男子赛事唯一破纪录项目。同时他在跳高比赛中亦取得亚军之位。学生运动员更是攫取了三个项目的第一名,获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六名以及学生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所有运动员秉承着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对待每场比赛。同时,后勤保障工作也十分给力,观众席的同学们为经院运动员摇旗呐喊、助威造势,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为期两天校运会的举办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和为学院争取荣誉的机会和平台,强化了大家全民健身的意识,增强了大家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学院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和积极进取精神,展现了经济学院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方钰冯乔暄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