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脐”开得胜 心想事“橙”—经济学院师生组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时间: 2019/12/22   作者:   点击:

1221-22日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考研学子们经过长期、紧张的复习将步入考场。为了缓解学子们的紧张情绪,以轻松自信的状态完成考试,经济学院对学院考研学子进行了慰问和祝福。

1220日,学院曾建英书记和刘辉院长等院领导走访慰问了考研学子们,询问了考研准备情况,了解学子们的动态,送去了关心和祝福,鼓励大家注意保暖,均衡饮食,坚持不懈,争取最后的胜利。为了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缓解考研压力,学院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学院集中购买了13450余个脐橙,每个脐橙上粘贴了以开学军训合影为背景、印有“脐”开得胜和“橙”功上岸精美标识的祝福语,送给了经济学院2016390余人备考学生手中,为学子们送祝福添动力,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2016级考研学子李进城同学饱含深情表示:收到了学院送来的礼物十分高兴,心情轻松了很多,礼物虽小情意深重,深深体会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考取理想的成绩,我们定将成功上岸。

近年来,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发展,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通过建立激励机制、设立暑期考研专用自习室、举办考研辅导报告等举措,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服务,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条件。(王江 汪子一 报道)

       

                “脐”开得胜“橙”功上岸                                                    学生精心准备祝福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