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考研送温暖,真情满寒冬

时间: 2020/12/10   作者:   点击:

12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举行了“考研送温暖,真情满寒冬”活动。经济学院全体学院领导为部分考研同学送上了来自学院的祝福和温暖,激励着考研学子砥砺前行,不断奋进。

活动虽然简短,却包含着院领导对考研同学们深深的关切。每一份福袋中都藏有一封来自老师亲手所写的祝福明信片。刘辉院长在明信片上写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你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这不仅仅是对考研学子殷切希望,也是对所有经济学院学生在学业上的勉励。

不仅如此,为同学们挑选的礼物也别有新意:橙子代表着心想事“橙”、水性笔寓意为下“笔”有神、牛奶则代表着“牛”气冲天,而暖手宝寄托的情“暖”寒冬。在赠送礼物的过程中,学院的各位领导与考研同学亲切的握手,并不断地勉励着他们。考研同学潘兴龙激动地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我们同样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应来自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人才培养,每年通过举办学生成长成才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送温暖活动等举措,积极鼓励学院学生报考研究生,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稳步推进与发展。

(经济学院  汪子一  屈宇轩)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0908123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09081239

点击下载文件: